close
我是緋。

這一集是阿希和冰冰等人的相見歡(?)
我的設定裡音的爆點是有人傷害阿希跟清,而清是音不爽他就不爽(?)
哈哈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打什麼了...

好啦下次見。

~~~~~~~~~~~~~~~~~~

(第十二章。情報班)



眾人瞬間喚出幻武警戒,冰炎則是直接衝去,但他沒成功

[...你,做什麼?]玄清的鐵扇壓制烽云凋戈,而也拿出另一個雙生兵器的墨音放出殺氣

[你們知道自己在幹嘛?為何維護鬼族?是要和公會為敵嗎!]冰炎的兔子眼帶著殺意

[他是我們重要的家人亦是好友,你們傷害他,我一定會跟你們拼了!而且...我們沒有背叛公會!]墨音停頓[...阿希,你玩夠了?我一點都不認為你需要我跟清護著,很故意嘛...]收起扇子,回頭瞪向前鬼王高手

[咖啡,我會,滅]同樣收起幻武兵器,玄清改拿出一包咖啡豆,彈指,成灰

原本戒備的眾人看著他們三人的互動,掉下一打黑線。夏碎從剛剛被墨音雷到後就覺得自家代導學妹是個百年難得一見,但他好像已經看過兩次的奇葩,現在看來她的搭檔玄清也沒好到哪去

(居然能在一堆武器前面和鬼王高手算帳?而且燒咖啡是哪招?最好會有用啦!當我們之前打假的?)這是冰炎等人共同的吐嘈

[呀啊啊啊啊不要啊啊啊啊!!!!清!!!!我的咖啡機已經被音砸爛連豆子都沒有我真的會去自殺啊啊啊啊啊!!!!!!!]安地爾形象全無,尖叫

[......]摀住耳朵的夏碎找到了奇葩四號

[......]冰炎好像看到了妖師學弟,差點就習慣性往鬼王高手身上踹去

[嘛…學長,你們可以不用理阿希沒關係,他已經不是鬼族了,而且,我和清有的是方法對付他~所以呢~先把武器收起來吧!]墨音咧嘴笑道,但身後滿滿的黑氣

[嗯…應該可以,我相信音]語畢,夏碎收起冬翎甩,而米可蕥也點頭表示同意,接著千冬歲和冰炎以及萊恩也收回自家幻武 [謝謝你們~]藍髮女孩的笑容更加燦爛

[......]安地爾想到上次他惹墨音生氣,結果被言靈詛咒碰不到咖啡一週,就不自覺的冷顫

[......嗤...!]玄清看向發抖的咖啡控,聯想到上次的詛咒,就算是他也無法維持面癱

[阿希,我餓了~]墨音轉身,用狗狗眼望著安地爾

[音,你們去洗洗手吧~我再煮點什麼,不然不夠吃]再次化身為笨老爸,他拍拍女孩的頭,也順便邀了冰炎等人留下來吃晚餐

[嗯!喵喵~走吧~]轉身要走,卻被米可蕥拉住

[音音...他真的是安地爾嗎?!]米可蕥傻眼,她沒看過這麼居家的鬼王高手

[嗯?是啊,也沒辦法嘛!我和清都不會下廚和家務。在我們第十次炸掉廚房後就是阿希來弄啦~]吐吐舌,墨音道出讓安地爾冒十字路口的話

[音...妳還敢說!今天沒點心吃了!]捏了她的臉一下,說出很普通但足夠懲罰她的話

[咦咦咦!!阿希~~拜託不要...嗚…]墨音的眼睛有淚在打轉

[...阿希!]玄清走來,給安地爾一個大家都很熟的巴頭『啪!』

[痛...好啦~音妳要吃什麼我都弄,別哭別哭!妳看清的惡魔臉!我會死!真的!!]安地爾看到玄清的表情,真的有點想寫遺書

[額...玄清同學,你先把殺氣收起來好不好?]夏碎上前勸說

[......]千冬歲一直不發話,因為他奮筆急書,想把這對最強搭檔記錄起來

[千冬歲!你不用記了啦~情報班都有,你可以去找哦!我和清都是紅袍啊!] 他推推眼鏡[情報班暫時停止運作了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茖夏珞.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