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好,我是緋。

有人猜出夏碎看過的兩個奇葩是誰嗎?公布答案:1.西瑞2.漾漾
說到西瑞,我根本忘記他了啊...
我發現在背叛文的世界他比萊恩還沒存在感...
萊恩還會抄刀子砍人,但有好幾篇文他根本不見了...包括我的...

下次見!

~~~~~~~~~~~~~~~~~~

(第十三章。

[是因為首領叛變對吧?這件事發生之前阿希才剛離開,所以他應該知道大概,阿希~~你先過來一下好嗎~]墨音直接叫人來,而冰炎難免有點抵觸,就和一開始的小妖師一樣

安地爾走來,知道他們在意什麼的他,認真的說 [亞那的孩子啊!戒備什麼的就不用了,音說了不能動你們,我就不會]

[那,可以告訴我們詳情嗎?情報班癱瘓一段時間了,在這樣下去袍級出任務會影響]語畢,又推推眼鏡

[用問的吧!過程太長了]

[阿希~我先問,情報班首領投靠的是哪個鬼王?]墨音舉手道

[不是耶呂,他還沒找到下個身體,而比申...]萊恩說了一句話,又消失了

[...死了]玄清聲音不大,但大家都聽到了
[...為什麼玄清你會知道?]冰炎不解

玄清開口 [我,萊斯利亞,認識,殊那律恩] 

(先生!有必要如此惜字如金嗎!)這是聽不懂的夏碎他們的共同吐嘈

[清的意思是說『比申惡鬼王是殊那律恩惡鬼王殺的,我和第一高手火焰貴族萊斯利亞是舊識,他說的。』這樣對不對?清!]身為搭檔,墨音擔任翻譯,而他也點點頭

[所以,是景羅天惡鬼王?]夏碎下了結論,而墨音三人頷首,證實他的推測。

冰炎沉思後,抬起頭問[為何隱藏已久的殊那律恩惡鬼王會突然出現,然後大動作將比申惡鬼王殺了?]他認為這有點可疑,而且...玄清這個人的秘密太多了

[......]玄清搖頭,他也不知道

[好了好了!我快好了,音,帶大家去洗手,要開飯了~]不知道什麼時候回廚房的安地爾朝外喊道

[好~清,大家,走吧~在二樓~]墨音哼著小調,心情不錯

[音音~妳家好漂亮~~怎麼蓋的?好厲害哦!]米可蕥邊走,身後有著動態貼圖般的愛心泡泡

[說到這個,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房子是怎麼來的呢~]墨音聳聳肩,苦笑

[為什麼?]千冬歲推推眼鏡

[是清變出來的...我選了個地方,眨眼後就有了這棟別墅...]墨音眼神死的回想

[......轉移]玄清終於將房子的秘密告訴大家

[原來啊~清,你從哪移的?] [...守世界] 

(這樣移走別人的房子是對的嗎?!)這是墨音以外眾人的心聲

[啊~對了!]墨音突然想到了什麼 [我們剛剛的話題偏了欸~而且沒掰回來~] [...吃,說。]

看到冰炎等人一頭霧水,墨音笑道
 [清說吃飯時再討論,可以嗎?] [好呀~]米可蕥點頭

墨音覺得和自家搭檔相處可以練語文能力還有邏輯...

###

[那,繼續剛剛的話題,阿希,怎麼回事?]墨音等人邊吃著料理,開始討論

[嗯?音,妳指什麼?]安地爾停下剝蝦殼的手,抬頭

[...裝傻?]玄清送咖啡控一個鄙視眼

 [沒有啦,其實我本來就知道投靠景羅天的是情報班首領,後來凡斯的後代在他的假情報之下成了背叛者,原本比申是不打算這麼快戳破,但應該是因為我退出,他們有點不安,所以才先對公會下手為強]

[所以...真的是我們誤會漾漾了?]米可蕥有點泛淚

[是啊~凡斯的後代可是無辜的哦~]某人一臉欠扁,而玄清隨即付諸行動,送他一個冰炎式巴頭

[阿希...我先回房間一下...]墨音低下頭,開了傳送陣上去,玄清也跟上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茖夏珞.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