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好。

在我的設定裡音是個默默承受背叛的痛,故做開朗、假裝堅強的一個孩子。
她的病其實不是病,是一個心理問題
她碰到所有和過去相關的事都會發作--情緒崩潰。
她的藥也不是藥,是一個安地爾特製的定心劑。

就這樣,下次見。


~~~~~~~~~~~~~~~~~~

(第十四章。坦承相見...心理方面)


<樓上>

[音...沒事了]玄清走到床緣,蹲下輕撫床上哭泣人兒的腦袋

他知道,就算有他和安地爾陪著,就算她已經不是以前需要人家保護的弱者,她仍忘不了從前的友人和...戀人。他一直都知道,他沒辦法取代冰炎,無法占據他在小妖師心中的位置。

但他不願妥協。

[清...他們誤會我...不是他們的錯...因為我...都是因為我,因為我是妖師...是先天繼承者...我的一個念頭就能毀掉守世界,所以他們...不能信我...我是黑暗種族之首...是人人懼怕的妖師啊!]吸吸鼻子,墨音抬起頭笑了,但玄清的擔心更深了

因為她的笑很無奈,很悲傷,還有更多的自暴自棄

[...為什麼不恨?]玄清不解,為什麼他們傷她如此深,她的眼中卻毫無怨恨?

[清...我不恨學長...不恨喵喵他們,因為他們曾給我很多很多...是我欠他們...] 

從床上爬起,她抓住他的手

[吶...清,不要離開我...好不好?] 

或許是怕他拒絕,女孩又語帶哽咽地說服[我不會牽連你和阿希,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我了,我...]

她很慌張,她深怕現在的一切都會離她而去,她不想要他們離開,所以設下重重保障

她不想再一個人,但這是其次,重要的是,她不想離開玄清

[音,我不會離妳而去,絕對]玄清俯身抱住放開他的手的墨音,他以為他沒辦法,但他錯了

他在墨音心中,早已是無法取代的存在

[清...真的嗎?你...不會離開我?我想一直和你,和阿希在一起...我知道我很自私...但拜託不要離開..]墨音回抱

[音,我和阿希,都只有妳]他離開擁抱,在女孩的額上輕落一吻

[清...謝謝你,你要一直在我身邊哦...一直一直...]她又笑了,但和剛剛自嘲的苦笑不同,是滿滿的幸福

[我會,一直]玄清也回了一個笑

他們不會有甜言蜜語,只有承諾,陪伴彼此的承諾

###

玄清先讓哭腫眼的墨音留在房間,而他走下樓

[...在幹嘛?]玄清無表情的臉上多了個十字路口

[額...沒有...清,音還好嗎?]安地爾心虛的轉移話題

映入眼簾的是冰炎等人拿出幻武指向咖啡控,而某人手中還有幾支黑針

[阿希...]玄清走上前『咚!』一聲把眼前的藍卷髮男子踹去和地板親密接觸

[嗚...清,很痛~]緩緩站起,又是個欠打的笑容

[再來,會更痛!]再次踹去,這次安地爾被嵌在牆上

看到某人陣亡,警戒著的眾人收回武器,冰炎一臉老大不爽

[...詳情?]收回腳的玄清,酒紅的眼直視他們

[就是...剛剛安地爾在你們上去後突然抽出針攻擊]千冬歲推推眼鏡

[他弄散飯糰!不可饒恕!]綁起髮的萊恩咬牙切齒

[......等音,你完了]玄清瞪向把自己用提爾式從牆上拔出來的人

[欸欸欸別別...嘿各位~你們不會和音說對吧~對吧!?]有人瞬間臉色煞白

[阿希~~]從樓梯傳來一道柔和的女聲,但對安地爾來說是死亡交響曲

[音,我什麼都沒做,真的!!!] 墨音看向夏碎 [哦…?學長,他有做什麼嗎~?] 

被問到的夏碎完全無視搖頭搖得像波浪鼓的安地爾,露出一個溫和的笑容 [他剛剛攻擊我們,還毀掉萊恩的飯糰] 

安地爾  阿希斯 死亡確定

[不!!!!!!!]一聲慘叫響徹雲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茖夏珞.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