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第三章。我是女的...)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[唔...這裡...是?]褚冥漾清醒後,看了看周圍,在視線移到某個咖啡控後,反射性的喚出米納斯對準對方的腦袋

[喂喂…有妳這樣對救命恩人的?]安地爾輕啜了口咖啡,便將杯子放下,笑道

[啊?]褚冥漾疑惑的歪歪頭,但又想起...

[哦~想起來啦?亞那的孩子也夠狠的呢…看妳那胸口的上只有那把長槍弄得出來啊~]他起身和莉露拿了一面鏡子

(他拿鏡子幹嘛...咦咦咦咦咦!)

[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]什麼狀況!!!
褚冥漾的臉在看到鏡子後呈現了孟克的吶喊

[噗哈哈哈哈哈哈!!!]安地爾覺得他已經幾千年沒有笑成這樣了

一個男人走了進來,後面跟著的黑川君手上還有一個玻璃瓶...看到白色的蟑螂,褚冥漾在猜到那是什麼之後決定不管了......

[黑山君,還有...?]褚冥漾和黑山君打個招呼後看向那個男人

[玄清]男人道,看來...那是名字

[是他發現妳的哦~]安地爾指指玄清,後者皺起柳眉,似乎不太喜歡他的態度

[嗯...妳也醒了,那你們要回去了沒?]黑山君下了逐客令

[那...我們先走吧,畢竟還有.......]褚冥漾看向白蟑螂...

[對了,他等妳很久了哦]黑山君像是突然想到了什麼,示意小妖師過去

[誰...?]跟了過去,一個黑發金瞳的小男孩,突然撲向他

[漾漾!]這熟悉的感覺,讓褚冥漾想到了一個「人」,一個怕寂寞的男孩......

[烏鷲...?]試探性的問一問,男孩點點頭,露出了燦爛的笑容

[我以為會很久!以為見不到漾漾了...]烏鷲蹭了蹭褚冥漾,笑道[沒想到漾漾變女生了!]

[說到這個...黑山君...我為什麼變女的?]抱著烏鷲,褚冥漾決定把事問清楚

[妳的靈魂損害太嚴重,妳的幻武兵器幫了點忙,這就是為什麼妳會變成女的,妳的發色和瞳色也變了啊]黑山君聳聳肩

(的確,剛剛鏡子裡的,是一為藍色長卷髮,銀藍色眸子的大美女阿)

[那...告辭了...謝謝,黑山君]褚冥漾鞠躬
[不,我才要謝謝你們幫我抓到白川]黑山君最後的幾個字幾乎是咬牙切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茖夏珞.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