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。第十章。身份曝光...)

夏碎看著三人(?),覺得好像有什麼怪怪的,但始終說不出來

[賽塔,謝謝,我先帶他們去教室了]又一個鞠躬,夏碎和兩人走出肯爾塔

[吶~學長!我們的資料是不是還沒填呀?]墨音想到以前是有寫過這東西

夏碎停下腳步 [嗯…還有選課單,說到這個...你們昨天怎麼了?] 墨音肩膀震了一下 [......我昨天突然發作,有點難過,清就先帶我回去拿藥了,因為有點急,沒說一聲抱歉...] [不會,妳沒事就好,下次記得]

(夏碎學長除去腹黑,真是個好人...但是,去不掉啊啊啊!)小妖師心想

[......]看著自家搭檔又在腦殘,玄清捏捏她的臉 [...音] [幹嘛啦~清!]思緒飛到遠方的墨音回神,瞪向手還在他臉上的某人

[你們感情真好]夏碎微笑

[哪有~~學長,清都欺負我!]墨音指向搭檔

夏碎冒黑氣看過去[哦~玄清,真的?]

[...我才沒有]他有點害怕...

聞言,墨音瞪大眼[學長!你怎麼辦到的!?] 

夏碎一頭霧水[辦到什麼?] 

墨音眼睛更亮了[學長~~你太強了!我從來沒看過有人能讓清一次說超過3個字!!] 

[什麼?]夏碎覺得自己聽錯 [我什麼也沒做啊?]

思考了一會後墨音點點頭,對夏碎伸出大姆指,下了結論

[學長!你的腹黑連清都會怕!!]

夏碎深深覺得自己快被黑線砸暈,而墨音旁邊的玄清嘴角抽搐,往藍髮女孩的額上送上一掌『啪!』[很痛欸~清!!] 墨音扶額蹲下,玄清瞪向她[活該!]

看著墨音的動作,夏碎想到了一個人,那個如水的他,身為妖師卻比任何人都善良單純的褚冥漾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茖夏珞.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