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第八章。代導是...)


當墨音和玄清傳到學院門口,已有個人在門口等著

(!!)墨音看到人,全身抖了一下

(那個紫袍...)玄清挑眉

[請問是新生嗎?我是你們的代導學長,大一A班的藥師寺夏碎]他向她伸出手,卻遲遲等不到回應

[學妹?]夏碎低頭,看到墨音的雙眼裡藏不住的恐懼

[...音。]玄清拍拍自家搭檔的肩,墨音回了神,搖搖頭:[清...沒事,藥師寺學長,我是墨音,人類,他是我的搭檔,玄清,種族...不明]

夏碎疑惑:[叫我夏碎就好。他的種族不明?公會查不出來嗎?]玄清頷首回應

[在考袍級時有測過,怎麼樣都查不出來呢…]墨音小小聲道,一臉惋惜

[你們有袍級?]

 [不小心說出來了?]吐吐舌,又道:[那學長,你知道忘憂嗎?]

[當然,把那時令眾多袍級重傷,公會結界損壞的鬼化紅袍解決的就是他們啊!]

[我就是全袍忘憂啦~]彈指,墨音套上黑袍

[?!]某腹黑紫袍瞪大了眼

[......默語]玄清皺眉,捏了下搭檔的臉後放棄一般的報上代號

[好吧...那你們在高中部3-C,我帶你們去註冊…]夏碎覺得一切都不重要了......

[呵呵~好呀~]墨音咧嘴一笑,抓著玄清的手,而他也放任她抓著

一個傳送陣亮起,在教室散步區旁的空地

他們聊了太久,遲到了。只能看著教室們蹦蹦跳跳的『散步』

[其實,我們不用在這裡,直接用移動陣就好了吧?]夏碎頭上掉下一打黑線 ,旁邊是看著他手上衝浪板雙眼發亮的墨音

[但我想玩玩看嘛~~畢竟......]

[畢竟?] 墨音抬頭,朝夏碎笑了笑,但夏碎沒看到的,是被那笑容掩蓋的無奈

[嘛!沒什麼~可以嗎~?拜託~]雙手合十,墨音湊向夏碎

[好啦…妳和玄清一起?]語畢,見女孩點頭,他將衝浪板給了她

###

[布理德˙阿卡巴兒達達˙西納西諾˙阿那C古卡~~!你再不停下來我就把你扔進地獄火裡讓你成灰~~]墨音用燦爛的笑容說出恐怖的話

[......]後方的玄清一臉淡定舉起右手伸出大姆指後,往下掰

真的非常膽小的教室抖了抖,停了下來

[那,走吧]由夏碎打開門,三人走了進去,裡面沒什麼人,只剩冰炎、千冬歲、米可蕥和不知道在哪但應該在的萊恩

冰炎抬頭,其他人也注意到了他們

[原來你去帶新生]冰炎看向兩人,愣了一下[又見面了忘憂閣下、默語閣下。]

[!!]其他人全站起身,連萊恩也綁起髮

[哎呀~我都忘了和冰炎殿下有一面之緣,原本想過個普通生活,看來是不可能了~]聳聳肩,墨音無奈笑道,一旁的玄清用力拍了她的額頭

[痛~!幹嘛啦~清!]

 [...笨]

 [咦~過分]墨音轉頭,朝米可蕥等人伸出友誼之手[我是墨音!他是我的搭檔玄清~好好相處吧~]

[哇~那個忘憂大人朝我笑了...]米可蕥雙眼冒愛心

[雪野千冬歲,紅袍,多多指教]千冬歲回握,接著拿出筆記本[可否問您一
些事呢?]

(千冬歲還是一樣呢…喵喵也是…)

眼眶突然一酸,墨音低下頭,眼淚潰堤之際,玄清突然抓住她的手腕[音,走了][......嗯]

玄清欠身,隨即和墨音消失在眾人眼前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茖夏珞.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