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第七章。回學院的...前一秒)

從安地爾開始看電視以來,又過了大約1個月,看著逐漸鄉土化的他,墨音和玄清最後決定—

把電視砸了

說也奇怪,沒了電視的安地爾慢慢恢復,過沒多久又是千年老帥哥一枚

今天安地爾出門辦事,而三人的家來了不知道怎麼進來的一位貴客—無殿的持扇主

[小漾漾~~~]也不知道扇為何認的出來,她看到墨音就撲去,玄清及時抓住

[嗯...?你是...]扇正要說出口,被玄清瞥了一眼後閉嘴

[對了~小漾漾!妳要回學院了沒啊~?]
扇轉向墨音問道

[我...不想回去...]墨音低下頭,沮喪

[......扇主,她,墨音。]玄清拍拍墨音的頭,告訴扇,她改名了

[但是...小漾...小音音,妳不讀完會被學院......]扇露出邪笑

(為什麼你們每個人都要用『...』威脅我...)

墨音想起剛接觸這個世界時各種被人用『......』恐嚇的往事,冷顫

[......好吧]她艱難的點頭

[我,也去。]玄清拍上搭檔的肩

[好呀~那,小音音和小清清,明天註冊,我會派代導人給你們的~拜拜~]語畢,扇立刻開了傳送陣逃走

玄清皺眉

[等...!]墨音想攔下也來不及

[準備,明天。]玄清重新提醒一次

[明天嗎…]墨音想起那時他們手持兵器攻擊『他』,心中就一陣刺痛

[我,在。]玄清從後方將眼前的藍髮女孩摟進懷中,愣了下,懷中的人也轉過身回抱:[清,謝謝你...願意陪在我身邊]

兩人靜靜的抱著對方,一會,玄清發現墨音睡著了

[我在,不論何時。]他看著她,眼眸裡的,是散不盡的愁

###

[唔...?]墨音揉揉眼睛,從被窩鑽出,她站定後動作一瞬間定格

(我昨天怎麼回房間的?只記得扇董事走後......)回想完畢,她的雙頰忽地染上紅暈,像快滴出血一般

(媽呀...!!我睡在清懷裡...被他抱回來的啊啊啊!!!!)搖搖頭,墨音覺得自嫁不出去了

[嫁不出去我可以帶妳回家啊~]安地爾像瞭解她的想法一樣,靠在門邊悠閒道

[阿希~!!]墨音兇兇的瞪他

『啪!』安地爾被後方走來的玄清施以冰炎式巴頭

[我的。]他打完,說出一句更令墨音傻眼的話

[你們...]墨音揮手,一道強力風刃招呼過去

[唉呀好險~]輕鬆閃過,安地爾搖搖食指[暴力沒人愛哦~音♡]

『啪!』也閃過了的玄清額上多了個十字路口,再次往咖啡控的腦袋打下

『碰!!』那個被兩人躲過的風刃直直往客廳的咖啡機上砸

[天天天啊!!!!]安地爾撕心裂肺的大叫,分貝堪比以前的小妖師

[呵呵~不干我嘍~是天要亡你呀~阿
希!]墨音笑笑,走進搭檔開好的移動陣裡,傳到學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茖夏珞.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