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第五章。雙生逆兵器)



安地爾回來後,三人便住在一起,對於兩人的甜點,墨音非常滿意。而安地爾和玄清兩人更是把墨音寵上天了。有天...

[吶,清,阿希,我想考袍級...]墨音在吃完點心後,突然說出這句話

[為什麼?]安地爾不懂,公會是害墨音失去家人朋友的地方,為什麼要重回它的旗下?

[我想...讓『他們』知道,我不是以前那個懦弱的我,我已經不需要人保護了]墨音語氣平淡,卻感覺得到其中藏著的憂傷和堅決

當然知道墨音的『他們』是誰,玄清拍拍她的腦袋:[嗯,走]


有了深藏不露的玄清和某強到變態的千年帥哥當教練,弱弱的白袍小妖師在短短一年也晉升為火星人。進入公會考袍級處的1小時後,最強搭檔誕生了

拿到全袍的墨音晃了晃懶得考藍袍所以只有雙袍的玄清的手,兩人開了特殊移動陣回家




<Atlantis學院 黑館>

那之後過快兩年。聽了夏碎的話,眾人決定去找褚冥漾,同時追查公會,但前者如今仍一無所獲

[什麼!?情報班首領投靠鬼族?]

[咳!!!]

冰炎等人坐在黑館大廳,看著千冬歲傳來的情報,膽大如他也被突然的消息嚇懵,而一旁的萊恩被飯糰嗆到說不出話來

資料剛傳來不到五分鐘,冰炎,萊恩和米可蕥三人的手機同時傳來了訊息:『情報班首領叛變,請各袍級前往支援。』

到了公會總部,眼前一片鮮紅,一個個負傷的袍級倒在地上,本來就能和黑袍對抗的紅袍首領鬼化後能力有上了好幾階,眾多黑袍還無法壓制

冰炎快速喚出烽云凋戈,將一旁中低階鬼族通通消滅後衝往中央,但他到一半便停止,因為他的眼前出現傳送陣,出現了兩個黑袍

[默...這是怎樣...接到訊息後過來怎麼就...]其中一位黑袍的面具下傳來一道輕柔的女聲

[嗯...麻煩了]另一個黑袍沉穩的男音中帶了點嚴肅

忽然一陣共鳴聲從兩人身邊的鐵扇傳開

(...雙生兵器?而且...那是...逆兵器!?)

冰炎站在原地,愣住

[學...冰炎殿下?要上了哦!]女性黑袍拍拍冰炎的肩後轉身向前衝

[忘憂...]男性黑袍看向她,而後者搖搖頭

[默...我沒事!開始吧~艾絲緹!]忘憂俐落的砍向又冒出來的鬼族,回頭喚了一聲,被稱為『默』的男性黑袍也邁步向前,兩人在極短的時間內制服了那個已半鬼族化的紅袍首領,危機解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茖夏珞.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