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第九章。爸(?))


傳送陣亮起,安地爾從廚房走出,本想調侃一下墨音,卻見她的紅著雙眼,便急忙走向兩人

[清,她怎麼了?]安地爾擔心道

玄清垂眸,思考後道出兩個字[......他們] [亞那的孩子?他們發現了?]難得安地爾聽不懂玄清的意思

[...阿希...我...是不是別回去比較好?]墨音抬頭[我看見他們...都掛著笑容...我還在時的笑容...沒有我,他們也是好好的...吶...清、阿希,我是不是不該回去...我...不該...讓學長他們...再因為...見到我而失去笑容,我...]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,被兩個緊緊的擁抱給打斷

[我,在]他停頓[一直] 而一旁的安地爾先鬆開手[音,我也都在哦~]

[......嗯,謝謝你們...]墨音覺得自己太過小題大作,至少...他們在啊…

[音,所以...妳還要回去亞那的孩子他們那裡嗎?]安地爾從未想過,自己會為一個人那麼的擔心...

[嗯!阿希,我...不想一直縮在這裡...時間不會...因為我的懦弱而...停止]她銀藍的雙眼拭去淚水後,有著堅強的意志

[那就對啦~音,有困難要告訴我和清,我會過去陪著妳~]安地爾拍拍墨音的腦袋

[阿希,你去...會被圍毆...吧?]墨音答道

[真的。]玄清點點頭

[那要看他們有沒有那個能耐啦~]聳聳肩[音,他們如果再讓妳難過,要跟我說哦~阿希我會好好的和他們『談』的~~]安地爾現出迷倒一堆人的微笑,前提是忽視他後方的黑氣...

[阿希...你這樣好可怕...]墨音往玄清懷裡縮,而那雙酒紅色的眼瞪向冒黑氣的前鬼王高手

[好啦~音,我絕對不會這樣對你們,而且清會先把我種在地上啦~]語畢,安地爾又看向玄清,他已經沒在瞪他,而是用深情款款的眼神看著懷中的人兒

[真的?]就算考上全袍依然單蠢的墨音,抬頭看向安地爾

[當然是真的,你們對我很重要哦~]說完,自己也愣了,天啊!他活了幾千年從沒說過這麼噁的話阿...

[...]玄清瞇起眼,用看變態的眼神看他

[阿希,你...是我爸?]墨音深深覺得從剛剛開始咖啡控就成了女兒控笨老爸

安地爾笑了[哦?可以啊~]回應的是兩人同樣鄙視的眼神[幹嘛這樣~妳要的話我當然可以當老爸,不過...誰要當媽媽~嗯?]看向某人,安地爾被踹飛了

[去、死...]收起腳,臉黑掉的玄清咬牙切齒,真的很想再多踹幾下

[阿希...我不想要一個千年老妖怪當我爸,感覺我也會變成火星人王啊…]掉下一打黑線,墨音狠狠的拒絕

[嗚嗚嗚~我小小的心靈就這樣破碎了,像這樣:『啪啷!』]做出奇怪狀聲詞的安地爾抽出一條絲巾,擦擦根本沒淚的眼角

玄清皺眉,再次往前鬼王第一高手身上踹去

(清...你越來越像學長了啦...)

墨音瞥向安地爾,彷彿看到以前的自己[阿希...你玻璃心哦…]搖搖頭嘆氣,又道[你想被打我才不管...但清踹累的話我要怎麼出任務...]

安地爾看著這對沒良心的搭檔,躲到角落畫圈去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茖夏珞.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